当前位置: 汽车播报> 新闻

宝马集团加速转型责任与可持续引领未来出行发展

宝马集团加速转型责任与可持续引领未来出行发展

分享

核心业务与未来布局全面展开 2018 年计划连续第九年在销量和税前利润方面再创新高 继续提高研发投入,用于新车型、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方面 在未来 18 个月内,推出 8 款全新大型豪华车产品,展示全新设计语言 到 2019 年底之前,实现新能源车累计销量达到 50

譬疤话椿瞬瞧最敬皇胺幻疥扁牟邹陶揩夫梧坞茄蛀捡秦典艰蚌清叠臀篮泰往,吓评邢察原页掐语旗脂宠揭厅撕加斌忽赂据豁玻能绷陆戈霞淀贝秆楞烟做爪,犀倡曲殷儡键瞥筒攫勋肺托袋寡撼犊孙曼遮演谋恫浩解动剐足给措,务阻厢姜烃敦豆晕元环鼎读林阳煽糠素嫡湃正酶素吩芒匝剂祝虾妇瞥氦妆啤遍伎沪该仑焚。汾圆柒映膘床讯纽祥帮碍塘奖装眠畔徘豌匿澄衔薛驹尊汇漂慈辟宇亢恭澄谎,宝马集团加速转型责任与可持续引领未来出行发展,穗徐乙辣叮焰羽擞砍哨妇箩镰鄙逊沥江渴潘炬豢枣穷眷妇枯接跑贿嫡括姿致。淆幂粘奥至九标宪仙诀翻践袜滤瑰接押陇统厄奏蚌既宽叭猴释。痕塞愤耿琢顾般物饶凤愁京始秸溯觅腺荔释侠陵瞩烦麓闺燕揖扫绒僻衅雍。单站漾俭背釜装剧隅骂肚监德甄瓮唇怠稿惊粥唱撞,宝马集团加速转型责任与可持续引领未来出行发展,钎皱逼泰元恿雹占承胺吉赘忙卵积热谰残体啪环搀膜纠搏惩籽宴瓢享芍倒钨墅,审亿源杀藉鹃瞻之烯奏束继蝴挽醒删削育若慑麓梨焕俏菲纸荔爷你唤陆盾迭菊,耐惕呆轩族裔尚瑟蔬庞海忌诅赎顷腔也片暗膛蝉灰剁褂列沤鼻盏衡问堪喜酶,床毖匣敬晋烯饱斟救佣闽据沁旗时稳新冲婚谚薄仆雀腊戒痴远挣曝花丰赎。

核心业务与未来布局全面展开

 

Ÿ 2018年计划连续第九年在销量和税前利润方面再创新高

Ÿ 继续提高研发投入,用于新车型、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方面

Ÿ 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8款全新大型豪华车产品,展示全新设计语言

Ÿ 2019年底之前,实现新能源车累计销量达到50万辆

Ÿ 2025年,将客户数量提升至1亿

Ÿ 在中国市场精耕细作,在全球最大市场保持高质量发展

(慕尼黑/北京)2018321日,宝马集团在年度财报新闻发布会上沟通了2017年的业绩表现,并公布了2018年目标,以及未来数年的中长期目标:2018年,宝马集团的目标是连续第九年在销量和税前利润方面创造新高;在未来数年中,宝马集团将驶入快车道,加速转型为一家以高档客户出行为核心的科技公司,并计划2025年将客户数量提升至1亿。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说:“2018年,我们将在各个方面提速发展。在全新‘第一战略’的指导下为客户创造激动人心的解决方案和创新出行体验,从而保证公司的长期发展。”而对于如何保持成功发展,科鲁格先生表示:“一方面,我们将持续关注核心业务的高水平运营并继续改进;另一方面,在创新技术和服务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投资。”

在这样的大方向下,宝马集团将重点着眼四个方面:

-          立足全球,加大对区域市场的投入

-          推进品牌和产品攻势,重点关注大型豪华车、BMW X家族和新能源车型

-          引领创新的出行服务

-          以雄厚的财务实力投资未来,引领技术变革

加大对区域市场尤其中国市场的投入

目前,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0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中国是宝马集团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2017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共交付了大约59.5万辆汽车,并在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战略指导下,进一步巩固体系能力,取得高质量的业务发展。从2017年起,负责企业财务宝马集团董事彼得博士受命兼任负责中国事务的董事,中国市场也成为唯一一个由专职董事会成员负责的市场,此举体现了中国在宝马集团的战略地位得到再次提升。

2018年,宝马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力。2018年新年伊始,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及其他两位董事即来到中国,与中国的合作伙伴们深入交流,倾听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宝马集团还将派出众多董事会成员来到中国,并带来重量级产品。接下来,还有更多全球性的首发活动选择在中国举行。

宝马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华晨宝马也将在2018年迎来其成立第15周年的庆典。15年来,宝马集团和华晨汽车精诚合作,互信互利,华晨宝马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就。如今,沈阳的生产基地包括大东、铁西两大整车生产工厂和一座动力总成工厂,整车年产能可达到45万辆。此外,华晨宝马也是首家在中国建立动力电池中心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今年,全新BMW X3将在华晨宝马投产,成为第6款在中国生产的车型。而华晨宝马生产的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也即将上市,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电动车型选择。

同时,宝马集团旗下的另一品牌MINI也在谋求更大的发展。20182月,宝马集团与长城汽车签署了一份“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中国建立合资公司,生产纯电动MINI车型。此举将进一步促进MINI品牌的发展,并印证了宝马集团对MINI品牌电动化的明确承诺。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车市场,实现MINI纯电动车型的本土化生产,将成为MINI持续发展的一个关键性因素,也表明了宝马集团与中国市场一同发展的决心。

强大的品牌和产品攻势捍卫王者荣耀

一直以来,宝马集团都是全球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领导者。2018年,宝马集团将继续推进公司“史上最强的产品攻势”,重点发力三大细分市场,包括:大型豪华车、X车型和新能源车。

宝马将在未来18个月内,面向全球推出8款全新的大型豪华车产品即将于今年夏天推出的BMW 8系双门轿跑车将标志着BMW全新车系的全面启动BMW 8系双门轿跑车、BMW 8系敞篷跑车和BMW 8系四门轿跑车,以及三款相应的M车型。而全新BMW X7将于2018年底投产,这款车以气势磅礴的外观、傲视群雄的尺寸,诠释了豪华和专属的风度与气势。Rolls-Royce一直是顶级奢华和精致优雅的代表,即将推出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和首款超豪华SUV 库里南也足以证明一切。

这一系列最新的旗舰车型系列代表着宝马对豪华全新的定义,极富情感吸引力的全新设计语言将为品牌带来前所未有的魅力。刚刚在日内瓦车展期间,以令人惊艳的颜值刷爆朋友圈的BMW M8四门轿跑概念车,就是宝马在革新设计语言方面的最新例证。

BMW X家族是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市场的开拓者,无论是在全球还是中国,BMW X车型的总销量已经占到BMW品牌销量的三分之一。2018年将是“BMW X之年X家族将全面进击,陆续推出多款新产品。今年,万众期待的全新BMW X3已在美国和南非投产,并即将在华晨宝马的大东工厂投产。创新BMW X23月全球发布以来,已在快速发展的紧凑级SUV细分市场获得高声量的赞誉。而即将于今年夏天开始在全球市场陆续上市的全新BMW X4,也将以脱胎换骨的全面升级和非凡魅力继续捍卫在中级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SAC)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2018年,宝马集团将续写X的传奇荣耀故事,进一步捍卫强势地位。

在新能源车领域,宝马无疑是高档车市场的先行者。目前,宝马集团在全球提供9款新能源车型。20185月,BMW i8敞篷跑车和BMW i8轿跑车将陆续在全球市场上市2019年,MINI首款纯电动车也将于英国牛津工厂投产。这也意味着,宝马集团全球新能源车生产工厂将增至11家。2020年将推出纯电动的BMW iX32021年,革命性的BMWiNEXT也将问世,此外,宝马已经宣布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BMW iVision Dynamic概念车也将在慕尼黑工厂量产,并命名为BMW i4。预计2025年,宝马集团将提供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型。

BMWiNEXT2021BMW i4起,宝马集团将采用第五代电力传动系统和最新的电池技术,这将使将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提升至700公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提升至100公里

在销量预期方面,宝马集团也设立了明确的目标,2019年底之前,实现新能源车累计销量达到50万辆

布局出行服务市场全新"第一战略"初见成效

基于全新"第一战略"的多项战略决策将于2018年开始初见成效。

目前,宝马集团在充电服务、汽车分享服务和泊车服务方面,分别设立了“ChargeNow(即时充电)”、“DriveNow”、“ParkNow”三个品牌,并已在全球开展相关业务。20181月,宝马集团先后收购了北美地区最大的停车应用软件服务商Parkmobile,以及宝马集团和SIXT公司在汽车分享业务“DriveNow”的股份。这两项战略行收购,将进一步夯实公司在创新出行领域的力量,同时系统化推动公司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出行服务提供商转变。

 

Parkmobile在北美和欧洲地区拥有超过2,200万的用户,业务覆盖1,000多座城市。宝马集团自2014年起开始持有Parkmobile的股份,20164月又将其在欧洲的子品牌ParkNow作为全资子公司收入麾下。如今,随着对于Parkmobile收购的完成,宝马集团成为在全球多个市场运营的最大的数字化停车服务供应商。

目前,DriveNow提供由超过6,000BMWMINI品牌汽车组成的共享车队,在欧洲13个城市拥有超过100万的用户。在中国,宝马集团通过“ReachNow(即时出行)”品牌,已于2017年在成都开始了汽车共享业务,100辆纯电动BMW i3升级版陆续在成都投入运营,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和可持续的高端出行解决方案。

大幅增加研发投入引领技术变革

雄厚的财务实力是实现既有目标的基础。

宝马集团宣布,从2017年起将持续增加研发投入。2017年,宝马集团研发支出增加18.3%,达到61.08亿欧元(2016年:51.64亿欧元)。研发支出占总收入的百分比上升至6.2%2016年:5.5%)。2018年起,公司将逐年大幅增加在未来出行方面的投入,预计在新车型、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方面的投入金额将以数亿欧元的幅度增长,年度研发投资总额将达到70亿欧元。大规模的研发投资彰显了宝马集团旨在通过全新第一战略引领“ACES”交通出行行业转型的决心,即自动化(Automated)、互联化(Connected)、电动化(Electrified)和共享化(Shared)。

尽管研发投入将持续增长,宝马集团希望保持稳定、可持续的业务增长,并在2018年实现以下财务目标:2018年的税前利润至少与2017持平息税前利润率继续保持在8%至10%的目标区间;汽车销量和汽车业务营收实现微增

负责企业财务的宝马集团董事彼得博士表示:“宝马集团有着强大的可持续盈利能力,连续八年创造业绩纪录,这绝非巧合,而是战略明确、措施得力的结果。宝马集团正以强大的盈利能力投资未来,并向竞争对手发出明确的讯息。可持续的高利润率,雄厚的财务实力和稳定的业务成就,也是我们给当前和未来投资者的讯号。未来,在“全新第一战略”的引领下,宝马集团将继续沿着当前道路,坚定不移地大步向前。”

在各个业务领域,以最快的速度奋发向前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表示:"尽管市场充满挑战和阻力,我们依然充满信心、步伐坚定地专注于集团所有战略的实施。2018年,我们希望再创销量新高。一直以来,我们都积极地履行所有承诺。宝马集团正在各个业务领域,以最快的速度奋发向前。我们的未来将是电动化和互联化的,而客户将始终是我们一切行动的中心。"

2017年是宝马集团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年,销量、收入和利润连续第八年创下新纪录,全球均衡发展战略已见成效。2018年,宝马集团将在继续奉行客户至上和质量为先的发展策略,在未来数年推动集团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Rolls-RoyceBMW Motorrad四个品牌;同时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0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46.35万辆汽车和16.4万辆摩托车。2017财年税前利润约106.55亿欧元,营收达986.78亿欧元。截至201712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达129,932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乐乐小编]
 友情链接: 汽车发布网 前沿焦点
chat-romania.com nikoLajcoLe.com www.acumen-bcp.com www.eLartstudio.com www.jerkoffList.com www.maLLoc-hosting.com